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及监考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448

为积极应对四、六级考试,充分认识今年四、六级考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徐海学院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及监考工作培训会,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平稳有序进行。

69日下午300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在主楼911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应鹏展主持,党委副书记戎辉、教务处处长张伟,以及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应鹏展副院长对2021年度本考点四、六级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就今后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力求做到考前充分准备,明确职责分工,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防技防并举,严肃考风考纪。随后,宣读了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安排,要求考务人员认真学习考务手册,熟悉考试流程,各司其职。他希望,相关部门和考务人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69日下午400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培训会在一南101召开,教务处金玉副处长从监考概况、监考操作规程、异常情况处理、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在场教师们做了讲解,并提醒监考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

通过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监考教师与考务人员明确了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为所有考生营造一个安心、安全的考试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