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400

610日,徐海学院在主楼708教室组织开展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副院长、专家组组长应鹏展,专家组成员朱开永、黄嘉兴、张艳、王贺朝,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及郭伟老师参加了结题验收。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2021年结题项目共21项,其中1项申请延期结题。项目验收分为学生答辩与专家提问专家组集中讨论两个环节。各答辩项目组准备充分,从项目意义、实施过程、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展示,专家组老师逐个进行提问点评,并针对项目的后续延伸研究提出建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针对答辩情况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讨论,对已发表论文、取得专利及产生实物作品的项目组进行对比确认,评选出优秀、良好项目,其他项目评定通过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的20个项目均由江苏省教育厅立项,学院专项经费支持。经过为期一年的研究,学院大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3项,制作出实物及模型8个,形成调研报告7篇,公开发表论文19篇。接下来,教务处将继续有序完成江苏省教育厅结项材料申报和网上审核工作,并利用省厅平台积极宣传推荐学院优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