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教务处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474

515日下午两点半,教务处在主楼911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以及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电与材料工程系正副主任、综合事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应院长通报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就中期检查所体现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毕业设计(论文)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梳理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较慢学生名单,要求系学工办配合,对这部分学生加强管理,提高学生的主动性,增强学生的紧迫感;二是梳理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较慢学生的指导教师名单,系主任要与这部分老师逐一沟通,要求他们加强与所指导学生的联系,加快进度。应院长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各系认真组织好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审查,做好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答辩工作。

最后,就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材料的收集,时间的安排,答辩小组人员构成以及答辩教室的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