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 371

会议现场

820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应鹏展,各系部负责人、综合事务主管、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应鹏展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的第一年,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切实按照学院部署认真完成此项工作。他强调,要结合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要求,促进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改革,创新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教务处各科室对新学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学生课程重修、补修、预警及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应鹏展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教学管理中,对工作要热心,对学生要有爱心,处理问题要细心。同时,他要求各系提前谋划实验室建设和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切实做好专业建设的规划工作。

会后,教务处组织了两位新入职综合事务秘书的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