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425

徐海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合作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近日,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计算机系主任杨磊、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晨杰、计算机系付凡勇老师一行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并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杨红杰、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王英平、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培训部部长丁庆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培训部赵俞博,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经理段培同,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副总经理、产业工会主席周媛媛,发展部部长费会娟、发展部副部长岳德华参加仪式并与学院一行座谈。

签约仪式上,科技园方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园区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副院长应鹏展介绍了徐海学院办学情况及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与会各方就共建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座谈会上,徐海学院作为省级商务厅服务外包基地、徐州市特需专业领办院校、徐州市服务外包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就服务于高校、园区、徐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引进、人才推动政策及相关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各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为企业赋能,为徐州市建设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