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448

徐海学院教务处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工作现状以及学生返校情况,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对于未返校学生采用“教师相对集中、学生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从612日起陆续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学院教务处、图档网信办公室以及计算机系实验室负责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具体协调和技术保障,部分返校学生参加了与线上答辩同步进行的现场答辩。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分为选题、开题、论文撰写、中期检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论文答辩等环节。在疫情防控期间,应鹏展副院长多次组织教务处、各系负责人召开视频会议,强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疫情不误指导。正式开学后,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召开总结会,确定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方式。答辩前组织学生在“中国知网”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做到疫情不降质量、不减要求。学院教务处及各系做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管理,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处长张伟、副处长魏贤威深入答辩教室,了解网上答辩情况。

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即将结束,教务处将及时总结答辩的经验,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