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赴宿迁学院开展微专业和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者: 姜丽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微专业和产教融合专业建设,12月7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助理张伟、科研处副处长、信电系主任张同庄、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助理李富强、信电系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有鹏、信电系综合事务办公室系务秘书邵雪莹7人赴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交流调研工作,信工院院长张岩、副院长田俊、副院长陈林、副院长陆超、办公室主任曹志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岩院长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宿迁学院、信工院办学历程及主要成果,强调了校“三创精神”形成的历史脉络和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华为现代产业学院、“双落户”博士、“专升本”学生培养、新校区建设等内容。田俊副院长作为跟岗锻炼干部重点介绍了后方支持单位江苏师范大学及生命科学学院办学历程、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与宿迁学院共建的进展情况。

张伟助理及科研处、信电系相关领导重点围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微专业建设及其他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未来要加强两院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为助力“强富美高” 中国式现代化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