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视觉传达设计展暨校政校企合作论坛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300

设计展现场

校政校企合作论坛

副院长应鹏展讲话

参观设计展作品

参展师生合影

128-9日,“心象新生”——徐海学院第二届视觉传达设计展暨校政校企合作论坛成功举办。副院长应鹏展出席展览启动仪式,并与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徐州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盛大图文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校政校企合作论坛。

此次设计展和合作论坛响应徐州市大力提倡苏轼文化作为区域文化品牌建设的号召,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科优势与教学资源,得到了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徐州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盛大图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优势。设计展共展出作品300余件,多方位构建了苏轼文化的视觉表现形式,受到广泛好评。设计展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表达能力检验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效果,是校企协同构建产学研实践教学体系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