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徐海学院举办专业特色劳动实践项目作品展
发布者: 冯波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354

徐海学院举办专业特色劳动实践项目作品展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劳动教育实践项目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创意焊接大赛作品展在嘉园实验楼大厅举行。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处长张伟、副处长魏贤威,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深入劳动实践作品展现场参观指导。

参展过程中,副院长应鹏展与创意作品创作者及现场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充分结合专业特色,不断提高动手能力,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他强调,各系要结合专业教育,积极开展特色劳动实践项目,提高学生的劳动素养和专业劳动技能水平,在全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在教务处的统一指导下,信电系结合专业教学开展了电子元器件命题焊接与创意焊接劳动特色实践项目。该劳动实践项目由胡明、夏帅两位老师负责,吸引了来自信电系、计算机系、机电系、建工系等多个专业的178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共提交命题焊接作品83项、创意焊接作品7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