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迈阿密大学代表来院洽谈赫伯特商学院硕士项目
发布者: 姜丽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20

1010日下午,美国迈阿密大学校方代表仇博老师来院介绍迈阿密赫伯特商学院硕士项目。教务处副处长吴雪峰,合作办学办公室孙燕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雪峰副处长欢迎校方代表的到来,提出了我院希望扩大出国读研升学率,为学生提供更多升学途径的需要。随后校方代表仇老师介绍了迈阿密大学概况及赫伯特商学院硕士项目细节。会上,双方探讨合作方式,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悉,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始建于1925年,是一所全美知名的顶尖私立高等学府。2023年世界大学QS排名迈阿密赫伯特商学院(Miami Herbert Business School)商业分析硕士专业在全美排名第24位。赫伯特商学院与诸多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包括花旗银行、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保诚集团等多家国际大型企业。